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便宜的装修多少钱

俺们村俺最贱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1 20:12:09

广州最便宜的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推荐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23 06:27

现在的这个装修不能看那个便宜然后去装修注意看装修的质量这个还是很重要的建议找个好的公司这样的话比较好广州这边活动玻璃隔断产品www.gdguangxin.com是现代先进的建筑装饰风格,可将空间迅速分隔,使用方便,并具有隔音、隔热防火功能,设计理念基于功能性,实用性及灵活性。伸缩性能*作方式完全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触感灵活,较之弹簧*作更为安全耐用。

失望是河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其他回答(4)
  • 最便宜的装修就看你做哪些工艺啊?低了5000元的工程装修公司一般都不做的。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你好   这个最便宜的装修这个是看你是怎么装修的。公司看你自己选择咯   自己觉得好的公司才是真的好哈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看房子的大小及   施工的内容而定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装修这事情,没有最便宜,只有最合适,便宜的做不好,您多次返修,浪费时间精力,也浪费RMB啊,呵呵      建议找装修还是找比较可靠的装修公司,不要一味去比较价格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