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衣柜用玻璃的推拉门好不好

如果、爱下去呢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21 02:33:14

最近在定制衣柜,想用玻璃的推拉门,不知道好不好,希望有人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1 02:33

都可以的,从美观上,玻璃门更好,玻璃的种类丰富,颜色也很多,装饰效果好,和现在流行得很多种风格都很容易搭配,价格选择的空间也很大;但玻璃移门一般较重,潮湿天可能会有水汽。木质的话移门更容易和整个空间协调,更容易配色。你可以去一起装修网看看衣柜,网站里面的款式多,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

迷迭香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21 02:33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最好是用木门,很少人用玻璃衣柜门的,欧式风格的话,可以定制那种平板的,不过怎么说,我也都觉得木门的好,放在卧室,玻璃的东西感觉怪怪的,而且玻璃这类产品在卧室中,对人不好,会有一定的光污染,还是建议您选择木门。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回答于 2015/09/21 02: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