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小户型简约卫生间怎么装修

保驾护航

浏览1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1 22:46:56

小户型卫生间想做成简约风格的,要怎么装修比较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23 06:27

可以在土巴兔搜索卫生间装修的案例,多看看,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就可以做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啦 !

兔子兔子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其他回答(6)
  • 你可以从一起装修网上找设计师为您设计一下。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卫生间地砖比墙砖要深一点的颜色,但是都是浅色系的的。吊顶就用铝扣天花吧。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简单吊个顶,贴个砖什么就OK了啊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不但要考虑功能齐全,还要尽量做到干湿分区,所谓干湿分区,就是盥洗区和淋浴区要有一个清晰的划分,切忌零散、繁杂。卫生间的设置地点及开启方向就考虑在最方便的位置,考虑到湿滑的特点,应就近设置必用物品和适当的扶手。同时卫生间的整体色调,只要处理*泽的干净问题就行了。建议用浅色和深色搭配,如黑色、深绿色、深蓝色比较容易感到脏,所以一定要配合白色使用。

    我们要充分利用角落以及五金配件,可以实现浴室收纳功能的最大化。将洗手池下方的空间安放储物柜,收纳一些平日不常用的物品,洗手池延伸出的台面还可以摆放香皂、牙缸等物品。同时拐角处也可以利用储物柜巧妙遮掩,美观之余还能放置不少东西,可谓是一举两得。毛巾、手纸、电*风……统统请上墙去。几块简单的玻璃板悬于壁上,用来摆放化妆品。再配备一些异形的储物拉蓝或者五金配件,也会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

    我们还应该结合小户型卫生空间的特点,从而选择合理的浴室洁具组合。挂墙式面盆作为小户型浴室的首选,在空间的节省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因为其与墙面的紧密贴合,台面下方的空间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为浴柜的安装,提供了便利。同时选择洗手台左右有延伸的款式,更可增加收纳空间。此外,因为浴室空间有限,淋浴间因其空间利用的优势,成为了小户型浴室的标准配置。与此同时,淋浴间的使用更可实现卫浴空间干湿区域的划分,并保证卫浴空间的整洁性。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用简约风格的墙砖、地砖、吊顶、洁具,就可以啦,空间足的话,用玻璃隔成干湿分区,效果更理想、使用也很方便。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
  • BGH
    楼主你好,简约风格重点在细节,简约而不简单。
    洗手间铝扣板天花,墙砖走个腰线,再来个马桶背景墙。
    颜色相近。很漂亮。
    回答于 2016/11/22 1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