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tata木门价格贵吗

迷迭香

浏览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21 02:41:41

早就听说过TATA这个品牌的木门,质量非常好,不知道价格怎么样,贵不贵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1 02:42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 我家的就是TATA木门,价格大约在1500-4500这个区间吧!TATA的木门非常棒!一分价钱一分货,品质和价格都是对应的,tata木门的价格我觉得是挺合理的,中高端产品中高端的价格。而且TATA和一起装修网是有合作的,可以去看看,款式多,而且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不少!

一起网钱冲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21 02:42

其他回答(1)
  • tata木门价格在同行业中是略高的。当然应该与它的质量和投放的广告费用有关。一般价格都在2000以上。由于部分产品*的是高级白领阶层,因此不仅是款式、环保艺术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价格高的很。对于说到tata 木门怎么样的问题,首要质量,二要服务水平。TATA*在高级白领阶层,追求品味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体,其具有质感高档,时尚环保,性能稳定,价格适中,安装快捷的特点,风格简约,时尚,高档,艺术。 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回答于 2015/09/21 02: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