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咨询求助请老中医给分析一下如何选择铺地板或贴..

158****9647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4-17 10:23:37

老中医,您好。 我家新房(毛坯,刚完成水电改造),现马上进入下一环节:铺地板或贴地砖。 基本情况:套内使用面积大概67平,卫生间(马桶、花洒)2.5平、洗手盆区(干区)2平、厨房7.5平,其余需地板或地砖的面积大概55平(三个主要空间-2个卧室、1个客厅)。 问题1:该如何选择“贴地砖”或“铺地板”? 问题2:确定问题1的答案后,如何选择品牌和材质、规格、型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04-17 10:46

您好,使用面积67平,铺地板造价也不会太高,实木复合地板有200以内的也不错,地砖有抛光砖800*800的大地砖,80/平米左右,性价比更高,您可以来我们团购会上采买,5.1时有活动*~ 祝您生活很愉快。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4-17 10: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