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教:墙太薄橱柜吊柜如何安装

suxiansheng

浏览4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4-20 11:57:34

工人说,我家的厨房墙太薄,橱柜吊柜只掉在墙上有危险,最好能在橱柜挂在房顶上承重,墙上只起固定作用。请教*,如何处理才好?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4-20 13:24

那只能顶面固定了,吊柜的本身高度是不是就增加了,与吊顶怎么衔接,是不是橱柜厂家也要另收费,这您得考虑好。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4-20 13:24

其他回答(8)
  • 您好,最好让橱柜设计师到现场看看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再做决定,我们可以免费去您家看看
    回答于 2015/04/23 00:56

    评论(0)
  • 如果吊柜米数不多,能否改变设计直接舍弃吊柜。另橱柜测量时设计师未提出此问题么
    回答于 2015/04/21 08:30

    评论(0)
  • 谢谢啊
    回答于 2015/04/20 16:32

    评论(0)
  • 已经贴砖了,咋办呀,急*了
    回答于 2015/04/20 13:21

    评论(0)
  • 您要是没贴砖呢,建议吧墙体重新改建成轻体砖的,那样牢固性要好些。
    回答于 2015/04/20 12:44

    评论(0)
  • 另,现在的墙面不是空心墙,是类似石膏板的墙,只有8cm厚(贴砖前)
    回答于 2015/04/20 12:36

    评论(0)
  • 你好,是老房子,96年的20层塔楼,顶面应该是现浇的
    回答于 2015/04/20 12:33

    评论(0)
  • 您好,您家是老房改造吗? 顶面是什么材质的,要是楼板的顶面固定也很难实现。
    回答于 2015/04/20 12: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