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推拉窗漏水

捞鱼的于

浏览97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6-11 17:55:52

我家的新装推拉窗是八道密封的,刚才下了场雨,密封槽里全是雨水,就连最里面的槽里都是水,请问怎么解决?急急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6-13 11:38

您家的窗户框开了排水槽吗。如果开了槽水是会慢慢流出去的。

年轻的阿俊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6-13 11:38

其他回答(6)
  • 貌似是不是出水孔堵了{:4_118:}
    回答于 2011/06/13 09:38

    评论(0)
  • 希望门窗专家帮助解决难题···
    回答于 2011/06/12 20:12

    评论(0)
  • 没扎出水孔吗?
    回答于 2011/06/12 18:46

    评论(0)
  • 不是有出水孔的吗???
    回答于 2011/06/12 10:35

    评论(0)
  • 不懂,只能顶顶帖子让专家更快的看到了。。
    回答于 2011/06/11 21:10

    评论(0)
  • 我不懂,但是可以帮顶。
    回答于 2011/06/11 20: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