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九创装饰公司全国排名是多少

轻声的水晶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4 17:32:53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7-03-06 17:00

九创装饰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以及建材供应,同时兼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泉城济南,并相继在北京、天津、成都、西安、兰州、长沙等40多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现有员工总数上千名,施工队伍百余支。九创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家居风格,优秀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九创装饰是山东省首家做套餐服务的品牌装修公司,以设计创新、技术求精、合作发展为经营理念,以坚持技术领先、精益求精为发展策略,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凭借崭新的家装模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提供时尚实用的家居设计和细致入微的家装服务。以统一化的施工标准,统一化的质量标准,统一化的验收标准,保证各个施工环节的质量;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诚信、一流的便捷,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

家园未来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22 10:36

其他回答(7)
  • 其实了解一个公司的排名并不是困难的事情,可以通过网络排行榜来了解相关的*内容,这样才能够在整体公司的发展情况更好的把握。当然公司的实力情况是很重要的,只有能够为各位朋友提供真正完善的服务后,才是真正值得认可的公司。而从九创装饰公司方面能注意到,是一个综合化的服务公司,能够为各位朋友提供装饰设计、装修、施工以及材料各个部分的服务,能够使得整体装修的各个部分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
    回答于 2017/02/27 10:03

    评论(0)
  • 从九创公司实际施工质量方面也能够注意到,在装饰公司中施工的品质一直是得以认可的,从性价比方面也是非常高的
    回答于 2017/02/27 10:02

    评论(0)
  • 九创装饰公司全国排名方面能够具有更好的认识,这是一个在每个部分都具有综合实力的装修公司。当然在为各位顾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还开通了网络服务的模式,这样为各位顾客提供服务过程中也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回答于 2017/02/27 10:02

    评论(0)
  • 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在济南。济南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以及建材供应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作为山东省首家做套餐服务的品牌装修公司,九创装饰凭借崭新的家装模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富于现代气息的时尚家居风格和过硬的施工质量,求实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第五代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有限的房型充分利用是在装修时考虑得最多的一点,很多实用性的设计在九创到处可见。镶嵌式书柜、中央空调的创意让空间得到了最充分的利用,套用一句广告语“小身材也会有大味道。”一个小小的设计创意能够成就出一个多姿多彩的家。
    回答于 2016/12/22 10:35

    评论(0)
  • 九创装饰在全国都挺有名的,毕竟是全国连锁品牌嘛,他家主要做全包大包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做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环保健康时尚家装,在业界内的口碑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2/22 10:34

    评论(0)
  • 九创装饰在全国都挺有名的,毕竟是全国连锁品牌嘛,他家主要做全包大包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做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环保健康时尚家装,在业界内的口碑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1/24 17: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