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二手房装修翻新应该注意哪些

三清三改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4 21:46:17

二手房装修翻新应该注意哪些,有没有图看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26 08:18

旧门锁   首先应当换的,当然是门锁。作为二手房,根本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手中还保留了老锁的钥匙。此外,还应当注意检查门窗是否老化,如果材质坚固,可重新涂漆处理。如果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最好拆掉重做。老化水管   二手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是否锈蚀、老化。如果原有的管线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必须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旧电路   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所以在装修时必须彻底改造,重新布线。如果发现原有线路使用的是铝质电线,则必须将其全部更换成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质电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设置一条4平方毫米截面的线路,且使用PVC绝缘护线管。此外,新的*标准规定,民用住宅中固定插座数量不应少于12个,但目前仍有不少的二手房原有的插座数量达不到这个标准,如果大量使用移动插座,当电流负荷增大时,移动插座就会因接触不良产生异常的高温,埋下触电和电器火灾事故隐患。三个“面”   在装修时,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板的改造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最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防水   在装修二手房前,应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装修中,如果要动管线,则必须要重做防水。做完防水处理后,等地面完全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   此外,装修二手房还有消毒这个重要的步骤必不可少,可用3%的来苏水、1%-3%的漂*水或用3%的过氧乙*溶液喷洒,洒后关闭门窗1小时。

一生爱恋~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25 12:18

其他回答(2)
  • 一、老化水管一定要换掉   二手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是否锈蚀、老化。如果原有的管线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必须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   二、三“面”改造必不可少   在家庭装修时,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的改造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最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了的墙漆等,用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另外,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一来使基层牢固,二来可以防止今后基层因泛碱和受潮而出现变化,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注意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三、旧门锁必须要换   首先应当换的,当然是门锁。作为二手房,根本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手中还保留了老锁的钥匙。此外,还应当注意检查门窗是否老化,如果材质坚固,可重新涂漆处理。如果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最好拆掉重做。   四、门窗更新慎重考虑   门窗老化也是二手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而且你也喜欢其款式,一般来说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如果有以下问题出现,就必须拆掉重做,主要的问题要看木门窗是否起皮、变形,如果有,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一定要换新的了。此外,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除了不安全外,也很难恢复原状,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建议也应拆掉重做。
    回答于 2019-11-25 12:18

    评论(0)
  • 楼上说得很全面。
    回答于 2019-11-25 12: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