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

转身的青春

浏览20次 悬赏: 15 分享 2015-09-22 14:38:06

看中一款世友的地板,不知道质量如何,有用过的吗,来说说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1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2 14:38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世友地板拿过全国质量奖,质量肯定是过关的,甲醛少,胶也少,而且木地板的行业质量标准就是世友发布的“5A”品质标准。世友地板最便宜的也在200元以上,一般都是300-400元之间。

一起网钱冲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22 14:38

其他回答(1)
  • 世友地板还是听说过的,应该还可以。但是不能算是一线品牌。价格吗就不太清楚。但是一般这种地板的市面销售价格也都大同小异。强化复合地板在75-135/㎡之间。实木多层基本在200-300之间。纯实木在300以上。拼花异形就更贵了,可能要到1000多。
    回答于 2015/09/22 14:3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