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海尔整体橱柜质量好不好

傻了吧唧

浏览11次 悬赏: 50 分享 2015-09-22 14:49:48

最近想买一个海尔的整体橱柜,不太了解他们的橱柜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0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22 14:50

1。海尔的板材很好,绝对环保认证的。2。海尔的橱柜配件好(但是,是你自己要花钱买的)3。海尔的机器好,这是肯定的,都是进口的设备

一起网钱冲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22 14:50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橱柜这样的大件不是不喜欢说换就换的,建议你货比三家一次到位。我个人觉得海尔它专业的是电器上面,欧派、科宝一直引颈中国橱柜市场无论外观、板材、设计理念等。橱柜业有句“北有科宝,南有欧派。我相信还有有一定一句的
    回答于 2015/09/22 14: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