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排行榜惠达卫浴排名第几

花开的季节

浏览83次 悬赏: 55 分享 2015-09-22 14:55:14

谁知道排行榜惠达卫浴排名第几?给我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2 14:58

卫浴排名如下:1,惠达 第一品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唐山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 科勒(始于1873年美国,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3 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4 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佛山箭牌卫浴有限公司)5 乐家(于1917年西班牙,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6 法恩莎(乐华陶瓷洁具旗下,卫浴十大品牌,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7 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标(中国)公司)8   和成 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  阿波罗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10 * (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重庆*控股集团)   

一起网打野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22 14:57

其他回答(1)
  • 惠达这个品牌在上面介绍的十大卫浴品牌中是排第一啊.给你参考下啊.我个人觉的那下面的一些卫浴品牌都是比较不错的啊,除了楼主说的惠达外,还有箭牌,TOTO,科勒,美标,法恩莎,   HHSN辉煌水暖洁具,高斯卫浴Coso,梵帝欧V•O,吉美卫浴等等.
    回答于 2015-9-22 06: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