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美度镜砖怎么样

花开的季节

浏览110次 悬赏: 25 分享 2015-09-22 15:20:32

想问一下大家美度镜砖怎么样?有专业人士回答最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2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2 15:23

美度镜砖作为我国业内数一数二的镜砖品牌在国内的声誉自然不用多说了。但是光看声誉可不行,现代听起来不错实际用起来坑爹的产品太多啦,先来说说它的优点吧,外观上来看,美度陶瓷的设计绝对没有得说,充分的展现了镜砖的不俗。许多顾客在第一次去美度瓷砖的店里的时候就直接别它华丽的外表所击败,当然这是开玩笑,但是美度瓷砖的外观好看却是不假的。在质量方面呢,美度瓷砖做的也很好,大品牌嘛,做的都是长久的生意,一般来说质量方面不用太过担心和考虑,*每年都会查很多次的。

一起网打野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22 15:22

其他回答(1)
  • 美度陶瓷质量好,看起来也漂亮,美度瓷砖虽然说在产品销售中有分低中高档的客户,但是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不太适合收入不高的消费者,因为美度在创新方面的投入比较高,所以希望大家购买的时候慎重考虑。
    回答于 2015/09/22 15: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