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欧神诺瓷砖好不好

傻了吧唧

浏览45次 悬赏: 30 分享 2015-09-22 15:21:31

朋友推荐我用这个品牌的瓷砖,但我并不了解不知道质量好不好,有没有用过的朋友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0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4:16

欧神诺是瓷砖十大品牌之一,有着较大的体验店做展示,各类瓷砖非常全面,价格也相对不同,在购买时最好全面考虑自家的喜好,花色,质地。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10-08 11:00

其他回答(2)
  • 您好属于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全是国内瓷砖行业的老祖宗了,质量当然没的说,*比较高端,但是对中小城市的覆盖还不够,中小城市对这个品牌认知度还不够,欧神诺是唯一一家上市的瓷砖企业。您可以去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款式多,价格便宜,还省了去卖场。
    回答于 2015/09/22 15:22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佛山欧神诺陶瓷十大瓷砖品牌,中国一线瓷砖品牌,陶瓷行业创新典范,技术标杆。精于抛光砖、微晶石、抛釉砖等瓷砖*,专注于用陶瓷创造低调奢华的精英生活方式。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09/22 15: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