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近在看装修听朋友推荐的阳泽装饰想问问怎么样

coko

浏览6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5 17:20:06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22 17:44

   长沙装修阳泽装饰 (18973123605,82901879.QQ:812680212.房子装修咨询请电话联系,谢谢!),前身为(诺佳整体家居设计公司),历经五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家具产品设计、商业*/展示柜设计*、豪华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商业装饰企业。我们阳泽装饰工程不转包,拥有自己的施工队伍,并现场有管理丰富的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并我们拥有万平方的工厂,可以给与业主的木制品价钱直接为工厂*价。并我们合同价就是最终价钱!目前,阳泽装饰以湖南长沙为管理服务中心,拥有配套家具生产工厂万余㎡、整体家居体验馆一千余㎡,拥有注册家具品牌。服务网络遍布湖南、南宁、云南。 多年发展中,长沙装修阳泽装饰始终坚持以“空间-设计-美”为基础,遵循"自然-人-关怀"居住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独特的家居/商业装饰经营模式。

家园未来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22 10:34

其他回答(3)
  • 长沙阳泽装修很不错,性价比高,施工质量很棒的,他们是自己的师傅,靠得住些,我就是邻居介绍的阳泽,最后找的他们公司做的,工程不转包,还是可以的。
    回答于 2016/12/22 10:33

    评论(0)
  • 阳泽装饰,木工手艺最好,油漆做的家具漆也很好,那个师傅原先是在工厂做家具的,衣柜,门套,窗套的家具漆真的做的很好。 如果想找工艺好的师傅来施工,可以选阳泽装饰。
    回答于 2016/12/22 10:31

    评论(0)
  • 阳泽装饰做的还不错吧,我在阳泽装饰了解过,做的还不错,我家是在洋湖附近的一个盘,快要交房了,打算等交房之后在去深度了解下,他们在同等材质下性价比高些。。有装修的话还是可以去了解下。
    回答于 2016/11/26 14: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