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铝制暖气片排名如何

琴声的小猫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5 20:55:52

铝制暖气片哪个品牌好,十大品牌的排名是怎么样的呢?选择恐惧木有办法来求助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29 06:21

1         派捷Pioneer   (北京派捷暖通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奥运会多个场馆选用,*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经营暖气片20余年,行业名牌,30余项*专利,生产钢制、铜铝、铸铁系列高效节能环保装饰型暖气片,一次选择一生温暖) 2         森德zehnder   (欧洲高端钢制散热器领导品牌,森德集团1895年成立于瑞士)    3         瑞特格PuRmO   (钢制板型散热器,1953年,欧洲最大的暖气片供应商之一 4         乾丰(河南乾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钢制多柱(5、6柱)暖气片最为著名)    5      三叶SAYEAH   (于1974年,全国最早生产钢制暖气片的企业之一)    6      努奥罗nuoro   (于1998年成立,暖气片/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7         盼盼   (中国驰名商标,辽宁营口盼盼晶晶散热器有限责任公司) 8         金海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宁波金海,压铸铝暖气片龙头企业之一)    9         大通(中国驰名商标,唐山大通散热器有限公司)    10      陇星   (内销与外销并重,钢制、铜铝暖气片,行业名牌,兰州陇星暖气片有限公司)

花钱买瘦瘦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28 10:21

其他回答(4)
  • 1、【圣劳伦斯暖气片】:(北京圣劳伦斯暖气片*有限公司,10年的*经验,有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铸铁暖气片、铝制暖气片......质量、外观、价格都领先于其   他品牌)
    2、【南山暖气片】:(山东龙口南山暖气片*有限公司)
    3、【康诺宜家暖气片】:(北京圣劳伦斯暖气片*有限公司,品牌被圣劳伦斯暖气片收购)
    4、【purmo】:(瑞特格有限公司)
    5、【陇星】:(兰州陇星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6、【万家乐】:(北京万联恒通有限公司)
    7、【森德】:(森德设备有限公司)
    8、【邦泰】:(山东邦泰有限公司)   ...
    回答于 2016/11/28 10:21

    评论(0)
  • 01森德ZEHNDER
    02努奥罗NUORO
    03瑞特格PuRmO
    04佛罗伦萨
    05太阳花SUNFAR
    06陇星
    07IRSAP意莎普
    08圣春
    09三叶SAYEAH
    10邦泰Bantai
    回答于 2016/11/28 10:21

    评论(0)
  • ll136897   |   六级
    森德               北京森德散热器有限公司               钢制散热器                        瑞士合资
    欧德宝   北京欧德宝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德国技术
    热浪               北京热浪散热器有限公司                                                               意大利工艺
    隆星               兰州陇星散热有限公司                                                                     老牌企业                     
    努奥罗   北京佛罗伦萨散热器
    佛瑞德   佛瑞德散热器公司                                 铜管铝翅对流散热器   
    太阳花   佛山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   钢制散热器
    回答于 2016/11/28 10:21

    评论(0)
  • 1.   暖气片现有铸铁的、钢制的、铝的和铜的。从散热器散热快慢来讲,铜的、铝的最好,其次是   钢的,再次是铸铁的。但从经久耐用性来讲,铸铁的、铜的最好;钢制的怕氧化腐蚀,停暖时一定要充水密封,防止空气进入;铝的怕碱水腐蚀。目前钢制的、铝的暖气都可以进行内防腐处理   可提高使用寿命。铜铝复合的当然更好,既耐腐蚀,又散热好。
    回答于 2016/11/28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