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公司哪家好

花前月下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9 01:42:24

深圳装修公司哪家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30 06:27

您好 这个哪家公司好看您自己选择了 您觉得哪家好就哪家好 服务态度      质量保证   都是看一个公司的标准啊

bhnyjuyhy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29 10:27

其他回答(1)
  • 呵呵..怎么说呢,每家装修公司都有好的和不好的,想找大公司的话,那要看划不划算了.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啊.不是有句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嘛“嘛,那要看您的选择了
    回答于 2016/11/29 1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