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老百姓装修怎么样 深圳哪家装修公司比较专业

叽里咕噜

浏览5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9 19:03:21

我要装修,想找正规装修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01 06:53

深圳老百姓装修公司还是可以的,性价比比较高!不过你自己还可以多了解几家对比一下。 比如:深圳海内装饰 深圳名雕装饰 深圳金典装饰

豆逼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其他回答(1)
  • 这个不是很清楚                           但你可以问下一起装修网                           也可以让他们给你介绍几家比较不错的   他们介绍的都很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