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我只有三万块钱想装修150平面的房子我该怎么装

部分单人房

浏览9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29 20:20:43

我只有三万块钱,想装修150平面的房子,我该怎么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1 06:53

您好!不知房子是毛坯房还是二手房,假如是毛坯房的话,三万块钱无论怎么装都是不够的,单从房子的墙面,地面以及水电来说都要弄吧;如是二手房的话,做个简装就OK啦。

spriet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其他回答(4)
  • 呵呵,楼主这招太*了。3万块钱就做那种简约大方的风格吧!建议请个专业设计师上门帮忙设计。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评论(0)
  • 随便搞搞,3万够了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评论(0)
  • 3万块就刷个白墙   铺个地板就好了吧。再买几个灯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评论(0)
  • 楼主你好。
    150平米买砖买差点的都要一万多,加上铺砖工人的钱都要1万67
    再做个水电、防水差不多了
    回答于 2016/11/30 10: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