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价位。

情逝流年

浏览5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30 00:48:20

深圳装修价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2-01 06:53

像基础工程      一般就是这个价位                   1         打墙         1平方米25.元         装袋包运**。 2         做墙         1平方米80.元         包水泥,河沙,青质砖。 3         墙面水泥找平1平方米18.元         水泥,砂。         这个可以多了解几家装饰公司的。

面对的幸福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30 10:53

其他回答(3)
  • 一:         基础工程    1   打墙   1平方米25.元   装袋包运**。 2   做墙   1平方米80.元   包水泥,河沙,青质砖。 3   墙面水泥找平1平方米18.元   水泥,砂。                                 二:水电及安装工程 1   防水,防潮工程1   平方米35元   “黑豹”环保防水涂料。 2   进水管改造1   米35.元      PP-R健康饮用水管,热熔机接驳安装.弯头.三通等配件,开槽(不 含水龙头)。 3   电路改造   1米35.元   含国标线管,底盒,2.5   4.0电线,不含插座。 4   **线,电视线,网络线改造1   米35.元   不含插座。                           三:天花工程 1   木龙骨吊平顶1   平方米90.元   木方9厘板,5厘板,白乳胶,不含刷乳胶漆,电线。 2   石膏板吊平顶1   平方米80.元   轻钢龙骨,9厘双面石膏板封面。 3   石膏角线1   米9.元   广州穗华,含辅料,品牌仅供参考。 4   铝扣板吊顶   1平方米   100元         0.6mm厚料铝扣板,轻钢龙骨,收边条。                           四:地面工程 1   地面找平工程,1平方米16元。 2   地砖铺贴   1平方米35元   含人工,水泥,砂,325#水泥(丰用牌)。 3   铺大理石1   平方米42.元   含人工,水泥,砂,砌割片。 4   铺拼花大理石   1平方米55.元   含人工,水泥,砂,砌割片。 5   瓷砖石材地角线   1米7.元   含人工,水泥,砂。 6   木地角线   米15.元   9厘夹板,3厘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7   铺实木地板(油板)1平方米55.元   合资9厘夹板找底,含防潮棉等辅料(不含地板) 8   门坎大理石铺制   条20.元   包人工,水泥,砂,不含石材。 9   窗台铺大理石(平窗)1   米   45.元   包人工,辅料,不含石材。                        五:墙面工程 1   墙体粉刷   1平方米18-22.元   墙体进行三次刮沥,打磨,收平,再粉刷油漆为多乐士五合一第 二代,          2   墙面贴瓷片   1平方米35.元   包人工,水泥,砂。 3   贴墙纸   1平方米   20.元   包批灰,打磨,防潮(不含墙纸)。 4   墙面贴石材   1平方米   45.元,水泥,砂(不含石材)。                        六:家私工程 1   电视柜   1米450-680.元   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面板(业主自选料),实木线条收边,油漆 不包括五金。 2   书柜   1平方米450-680.元   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面板(业主自选料),实木线条收边,油 漆,不包括五金。 3   衣柜   1平方米450-680.元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面板(业主自选料),内贴波音板,实木 线条收边,油漆,不包五金。 4   橱柜   1米380-460元   材料为15为厘伟业大芯板,防火板,*胶不包括大理石台面。 5   鞋柜   1个550-680.元   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框架,面板(业主自选料),不包括五金 6   酒柜   1平方米450-480.元   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框架,面板(业主自选料)线条收口(不包 括五金,玻璃)。                     七:门窗工程                1   门及门套1   /   800元,材料为15厘伟业大芯板,5厘板,一9厘板,面板(业主自选料),6公 分实木线条收口,油漆。          2   窗套   /360.元   材料为9厘板,面板(业主自选料),6公分实木线条收口,油漆。            一切材料采用业主指定品牌及类型(环保型)。
    回答于 2019-11-30 10:53

    评论(0)
  • 1         打墙         1平方米25.元         装袋包运**。 2         做墙         1平方米80.元         包水泥,河沙,青质砖。 3         墙面水泥找平1平方米18.元         水泥,砂。
    回答于 2019-11-30 10:53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上面找公司里找吧,或者你在一起装修网上发个招标,装修公司就会联系你
    回答于 2019-11-30 10: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