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水电改造怎么算

二二更健康

浏览67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24 10:02:39

水电改造怎么算?有知道的吗?
  • 问题补充 :

    我说的是价格

  • 问题补充 : 2

    2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4:09

一、弱电安装材料及安装价格  弱电包括两点:           1.线:**线、网线、电视线、音响线、音频线、*线、背景音乐等使用的线材。           2.线管:PVC硬质阻燃电工管直径D16线管3弱电(**、电视网线)单独穿管.开关插座底盒86型10元/个;118型15元/个。加装16路*集成盒另加160元/套。保证管内无接头、剔槽埋管后,用石膏或水泥沙浆填平。暗管价格:28元/米。明管价格:18元/米  材料:1PVC线管   加厚冷弯管   电线。     二、强电安装材料及价格  阻燃电工管内穿线不超过3根,如超3根每米加5元。管内电线无接头,分线处用分线盒。开关插座底盒86型10元/个;118型15元/个、4平方电线每米加10元。多管同槽按多个暗线计费。剔槽埋管后,用石膏或水泥沙浆填平。  暗管:35元   /米  明管:25元/米  材料:PVC线加厚冷弯管,电线。      三、水路改造  1、20PP-R上水管(暗装):60元/米   b.20PP-R上水管(明装):45元/米   c.下水安装(50PVC管):60元/米   PS:PP-R管为伟星或金德管。下水为联塑管  2、每米含等径、异径管套各一个,90度弯头一个。2、不含阀门五金件3、25水管每米加10元4不足一米按一米计算5,打孔另收费,承重墙40元/个,非承重墙20元/个6   PP-R管均为皮厚2.8热水管。7下水管按50计算大于50另行协商。

大声别叫控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24 10:04

其他回答(1)
  • 家装市场,水电改造都是由项目经理直接负责管理。费用方面,你提到了,包工包料。剩下的费用,都是按米算,一米多少钱。那都算在工人工资里,就是工费。   一般走水路,一米不超过100元;走电路,一米不超过50元。
    回答于 2015/09/24 10: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