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油漆辅材有哪些

幸福帅哥

浏览9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30 19:46:25

油漆辅材都有哪些的呢?求详细的辅材表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2 06:40

油漆的主材是用在表面的油漆本身,辅材就是用在里面的材料以及一些工具。比如说:腻子、胶水、砂布等。

绿豆眼青蛙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其他回答(7)
  • 在土建工程中,金属结构刷油为计价材料,即辅材。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比如说:腻子、胶水、砂布等。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封固胶、界面剂等专业油漆辅材,对传统的装修工艺有很大的帮助。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比如说:腻子、胶水、砂布,水泥等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您好,在刷油漆的时候有滚筒,羊毛刷,美工*,砂纸等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胶水啊,腻子啊,调和油漆用的固化剂啊什么的。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
  • 油漆的主材是用在表面的油漆本身,辅材就是用在里面的材料以及一些工具。比如说:腻子、胶水、砂布等。
    价格方面,由于相同的、不同的地区,价格各有不同,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