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价格是多少

白色的保时捷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30 22:13:35

装修材料、装修价格分别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02 06:40

亲,这个具体要看你的装修预算,以及你选择的装修材料的档次哈,不同的装修材料装修出来的效果和质量差别都很大的话,具体,你可以发装修招标,让装修公司免费帮你量房报价,多比较几家,更能清楚,装修里面涉及到哪些装修材料。   

冰糖雪莉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01 10:40

其他回答(1)
  • 按平米算的话,根据装修档次的不同,大概的价格: 普通装修:500元/平米 中档装修:800元/平米 高档装修;1000/平米
    回答于 2016-12-1 02:4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