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新房必须水电改造吗

脚毛长无法自拔

浏览68次 悬赏: 15 分享 2015-09-24 11:16:24

新房必须水电改造吗?有人知道吗?能说说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1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4:19

按我多年的水电安装经验,你想不换也行,但最好还是要换一部份.(不过我一般都是免费换的,因为换出来的线,我再用回到别的地方,所以根本不存在浪费)要换线的地方(一般情况):须要位移的开关,须要移位的插座.(因为移位,须将线接长,但原线不够长时就要换线,线管内接线足不好的.就算接了,以后出问题,因为有接口,也不能拉出来更换新的线.)但一般情况下,换出来的线,可以用回在增加的地方使用.要换的线也不会多,要加的线就很多.再告诉你要注意的一点,穿线时一定要施工人员选布好管,固定好底盒,然后再穿线,这样才可以确保日后可以换线.穿长线或多线时不能让施工人员加水或黄油等去穿,这样影响线使用期限跟日后都不好维护)在未装开关插座灯具前,有空去检查下,(拉拉线头看能不能拉得动,别拉太多,别抽未头了).水电是家装的关键,关系到房子日后的使用方便跟人身安全的,你必须认真处理,因为所有的线路都是暗埋的,如果日后要开墙维修,哪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了.

你五行缺德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24 11:17

其他回答(2)
  • 新房的水电改造是就近连接的,现在开发商都很重视水电路的标准施工,可以放心使用的。
    回答于 2015/09/25 11:52

    评论(0)
  • 下次你去房子里面仔细观察一下:开关插座的位置+灯的位置+水路走向   大的这三方面看一下,是否能满足你居住或者出租的要求现在好多拆迁安置的是拿到新房就直接住进去了,每个人的需要和需求是不一样的如果以后是长期在里面住或者准备做婚房之类的,建议还是改装甚至重排一下,为了生活、为了生活的享受、前期的付出还是值得的多看看当地设计师的见解、网络比如一起装修网的建议,好与坏,他们能给你一一分析出来!
    回答于 2015/09/24 11: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