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小户型家具怎么选购

站一边去

浏览501次 悬赏: 8 分享 2015/09/24 13:55

家里空间比较小,想问问大家该怎么选购家具呢?
满意回答 2015/09/24 13:56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1.小型家具是首选 小户型应该首选小型家具,小型家具比一般家具要占用更少的使用面积,令人感觉空间变大。其中选择一套低矮型的沙发很重要,这种沙发的矮扶手、流线造型,在客厅中使人感觉空间更流畅,再配上小圆桌和迷你电视柜,让空间感觉延伸不少。 2、轻质家具拓空间 质感上尽量选择轻盈家具,比如玻璃、藤类、木质等。尤其是玻璃富于穿透性,同时具有清凉的感觉。完全用玻璃制成的家具让视线无限延伸,即使高大的柜子在空间中也不觉得压抑,同时起到扩展空间的效果。 3、亚洲风格多考虑 可以多考虑亚洲风格的家具,如中国风、日式风。这些家具大多偏小型化,线条简约、质朴,从而简化了空间的线条,让居室干净利落。欧美以及其他风格家具摆设一般都偏向竖高和宽大发展,而东方风格则偏重居室的实用,属于平衡和向下发展,使视野高度降低,这样感觉空间更加开阔。

看透不说透

举人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4 13:56

其他回答(1)
  • 第一点,可以采用隐蔽式的家具,有贮藏空间,能与一般的家具巧妙的配合。 第二点,对于狭小的现代空间,最好采用移动式的家具,他的机动性比较强,身形矫健,比较灵巧。 第三点,如果你的居室不是足够大,那么就一定要考虑家具的多功能化。他可以使你的家变幻无穷,带来不同的新鲜感。 第四点,可以使用折叠式家具。他的体积比较小,方便折拆和搬运,比较适合小户型家居使用。而且他的材质也以轻巧为好,以便于移动、组合。
    回答于 2015/09/24 13: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