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是js涂料

站一边去

浏览6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4 14:14:30

想问问大家什么是js涂料阿?完全没听说过阿,谁能来讲讲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4:15

J就是指聚合物,S水泥;即JS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以又称JS复合防水涂料,是一种以聚丙**酯乳液、乙*-醋*乙*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与各种添加剂组成的有机液料,和水泥、石英砂、轻重质碳*钙等无机填料及各种添加剂所组成的无机粉料通过合理配比、复合制成的一种双组份、水性建筑防水涂料。

小巷里的女流氓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24 14:15

其他回答(1)
  • JS复合防水涂料是绿色环保型防水涂料,属*推荐住宅建筑防水涂料。该材料是由有机液料和无机粉料复合而成的双组分防水涂料,具有有机材料弹性高、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的双重特点。涂膜后可形成高强坚韧的防水涂膜。
    回答于 2015/09/24 14: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