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冰箱保鲜室结冰了怎么处理啊

萌面大盗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1 14:20:05

冰箱保鲜室结冰了怎么处理啊?跟有霜冰箱和无霜冰箱关系大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1 15:06

一、冷藏温度调的太低,致使冰箱里的水气凝结成冰附在冰箱后壁,而冰箱后壁正好是安装冷凝管的地方。处理办法:注意看看冰箱里有一个可以调节的带数字的调节器,把它跳到中间(2-3)位置即可。 二、是食物没有用保鲜膜或者保鲜袋封好,食物上的水分蒸发出来结成霜了,你可以把冰箱的温度调到3的位置,如果你想冰箱的温度低点,可以先停电除霜,然后在冰箱后壁均匀涂抹上食用油,那就不那么容易结霜了。冷冻室结霜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三、一般调在2-3档就可以了。调的档位超过3,则制冷温度过低,使耗电急剧增大,不经济。1挡又使箱内温度过高,不利于保存食物。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1 15:0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