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求解地漏什么牌子的好

bhnyjuyhy

浏览9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1 14:28:33

新房装修,在选地漏,但不知道哪些牌子好。有推荐的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1 14:35

推荐1、埃美柯Amico 埃美柯是宁波的专业型生产配件的企业,产品一直是以品质优、性能好、外形佳闻名,产品均获得*标准认证,旗下的产品也均是行业内的名牌产品。 推荐2、九牧JOMOO 和辉煌一样,九牧也是福建的驰名品牌,是中国最大的洁具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九牧的产品丰富多样,现在已经开启4s店了,势必要打造成为中国洁具第一品牌。 推荐3、汉方欧芬HFOF 汉方欧芬是青岛汉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行业内的后起之秀,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运用的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产品的性能也是越来越强大。 推荐4、帝朗 帝朗也是洁具行业的先导,九二年成立于*,秉着创新精致生活的理念,帝朗始终相信实力铸就荣誉,品质恒久传承。帝朗名牌产品,也是诚信示范企业。 推荐5、潜水艇 潜水艇品牌的防臭地漏,其功能与生产技术在业界是有口皆碑的,于此同时防反水、*虫以及防堵塞、易清洁等特点的有机融合,使得潜水艇成为国内当之无愧的地漏十大品牌。 推荐6、舒卫佳 以生产高档配件为主的厂商浙江舒卫佳,生产的不锈钢,铜制地漏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7、伟星 临海伟星集团,创立至今近四十个年头,至今已经打造成立多元化发展的大企业。作为中国名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已经有四个产业支柱,在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建树。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1 14:3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