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7年服务700万业主 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装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花田喜事美

浏览10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4 15:13:13

家里装修装修流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5:14

一、首先要确定您所有的开工手续都齐备了,开工手续主要是在物业办理,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 在物业出具的装修协议上签字.2 提供自家装修的图纸,主要是水电路改造和拆改的非承重墙体项目.3 办理“开工证”,也就是用来贴在自家门上,便于物业检查的工期证明.4 出入证:主要是为工人办理的,以免装修期间有不法人员混入小区.(各个小区收取的不同,一般是 15元一个,工本费5元,剩下的 10元钱,等装修结束后会退还给业主 ).办理出入证的时候,最好带上给您装修的现场责任人,以及工人的一寸照片2张,*复印件1张.5 装修押金 (各个小区收取的不同,最少也在 2000元左右,一般装修完工后 3个月会退给业主 ).6 *清运费:这笔费用是用来支付物业清理装修*用的,和支付给装修公司的不一样,一般 2居室在 300-500元左右,不同的物业公司收取的不一样.二、开工后要做的几件事情 .让装修负责人给你出示一张你需要购买材料的清单,和需要运到现场的时间.很多装修队伍都是第二天需要用到哪种建材了,只提前一天告诉你,到时候,连请假去购买都来不及.1 主材购买清单: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五金洁具2 了解一下工期的基本安排,比如本月中哪天会完成水电路的改造,木器的封口,瓷砖的粘贴,吊顶龙骨的制作等等.这样您就可以合理安排您的时间,定期在重要步骤的时候,到现场检查质量.3 了解质检到现场的时间,可以约*间,你们一起到现场,这样如果发现了问题,可以及时解决.4 发现有施工中的任何问题,都不要直接让工人改动.即使你说了,他们也不一定会改,一定要和质检说,或是和装修负责人说,这样才有用.而且最好是落字为据.以免在装修后产生纠纷。

拉萨是我家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24 15:13

其他回答(1)
  • 1、油漆不管再怎么环保,也有污染的,油漆里面甲醛等污染物的挥发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能10年后它还在挥发。2、在选择材料的过程中一些细节不可放过,比如针对五金,水龙头。该花钱的地方不能省哦。3、购买东西时必要的单据一定要保存好,这样能够保证后期可能存在的退、换货等情况应对起来比较的轻松。
    回答于 2015/09/24 15: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