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西宁装修公司排名

我来回答>> nhdrfdfr

浏览94次 2021-09-10 12:09

有知道西宁装修公司十大排名的吗?麻烦了解的TX解答下咯
满意回答

这个不是很清楚哦                  您可以到当地有装修过房子的那些业主咨询一下哦,他们应该多少会知道点的..

勇敢的信者

采纳率 3%

其他回答(6)
  • 脱氧核糖
    这个不是很清楚哦      您可以到当地有装修过房子的那些业主咨询一下哦,他们应该多少会知道点的
  • 尼基塔
    首选西宁大方 评论(0)
  • xiaozaid
    我刚装修完,现在的装修公司挺多的,但也存在着质量方面的问题。建议你上爱装网看一下,我就是在这里找的,服务态度挺好的,质量也可靠,我们在上面发布装修投标,三家装修公司同时参与爱装网竞价投标,同等质量前提下装修价格比市场低10%—30%左右,既能节省费用,又能保障质量。建议你也看去看一下。
  • 维他命012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二个,陆续,尽快答复,是甲方对方。
  • 过年回家的
    西宁装修公司人气排行榜前十名: 1西宁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 2西宁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宁夏九鼎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 4西宁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5西宁思图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6武汉鑫梦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 7西宁启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北京宜美家园装饰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 9西宁馨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0青海宏腾装饰有限公司
  • 天蝎女
    装修怕上当,就上一起装修网装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