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124平家居装修玻璃的种类及选择使用

转身的青春

浏览7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24 16:16:59

从小就喜欢玻璃制品的东西,所以想多了解下家居装修玻璃的种类及选择使用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6:18

主要有钢化玻璃,偶同玻璃,压花玻璃等等玻璃施工和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1、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固定和加软护垫。一般建议采用竖立的方法运输。车辆的行驾也应该注意保持稳定和中慢速。   2、玻璃安装的另一面是封闭的话,要注意在安装前清洁好表面。最好使用专用的玻璃清洁剂,并且要待其干透后证实没有污痕后方可安装,安装时最好使用干净的建筑手套。   3、玻璃的安装,要使用硅*密封胶进行固定,在窗户等安装中,还需要与橡胶密封条等配合使用。   4、在施工完毕后,要注意加贴防撞*告标志,一般可以用不干贴、彩色电工胶布等予以提示。

花朵朵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24 16:17

其他回答(1)
  • 主要有:   1、钢化玻璃。它是普通平板玻璃经过再*处理而成一种预应力玻璃。钢化玻璃相对于普通平板玻璃来说,具有两大特征:   前者强度是后者的数倍,抗拉度是后者的3倍以上,抗冲击是后者5倍以上。   钢化玻璃不容易破碎,即使破碎也会以无锐角的颗粒形式碎裂,对人体伤害大大降低。   2、磨砂玻璃。它也是在普通平板玻璃上面再磨砂*而成。一般厚度多在9厘以下,以5、6厘厚度具多。   3、喷砂玻璃。性能上基本上与磨砂玻璃相似,不同的改磨砂为喷砂。由于两者视觉上类同,很多业主,甚至装修专业人员都把它们混为一谈。   4、压花玻璃。是采用压延方法*的一种平板玻璃。其最大的特点是透光不透明,多使用于洗手间等装修区域。  5、夹丝玻璃。是采用压延方法,将金属丝或金属网嵌于玻璃板内制成的一种具有抗冲击平板玻璃,受撞击时只会形成辐射状裂纹而不致于堕下伤人。故多采用于高层楼宇和震荡性强的厂房。6、中空玻璃。多采用胶接法将两块玻璃保持一定间隔,间隔中是干燥的空   气,周边再用密封材料密封而成,主要用于有隔音要求的装修工程之中。   7、夹层玻璃。夹层玻璃一般由两片普通平板玻璃(也可以是钢化玻璃或其他特殊玻璃)和玻璃之间的有机胶合层构成。当受到破坏时,碎片仍粘附在胶层上,避免了碎片飞溅对人体的伤害。多用于有安全要求的装修项目。>   8、防弹玻璃。实际上就是夹层玻璃的一种,只是构成的玻璃多采用强度较高的钢化玻璃,而且夹层的数量也相对较多。多采用于银行或者豪宅等对安全要求非常高的装修工程之中。   9、热弯玻璃。由平板玻璃加热软化在模具中成型,   再经退火制成的曲面玻   璃。在一些高级装修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需要预定,没有现货。   10、玻璃砖。玻璃砖的制作工艺基本和平板玻璃一样,不同的是成型方法。其中间为干燥的空气。多用于装饰性项目或者有保温要求的透光造型之中。   11、玻璃纸。也称玻璃膜,具有多种颜色和花色。根据纸膜的性能不同,具有不同的性能。绝大部分起隔热、防红外线、防紫外线、防爆等作用。   
    回答于 2015/09/24 16: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