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角阀的作用是什么

摔倒的巨人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1 14:50:51

请问角阀的作用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1 14:52

角阀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不少人对于角阀的作用还不甚了解。简单地说,角阀的作用是维护终端设备。 角阀是阀门的一种,起到隔断介质,便于维修终端设备的作用。 一般用于洗脸盆、座厕水箱、热水器的冷、热进水管。 角阀的作用主要就是在水压不稳或者水压超大的条件下控制水压,防止马桶内的水件由于水压过大导致爆裂,密封胶圈破损导致漏水,同时也为了方便日后维修和更换软管。 角阀的作用: 1、起转接内外出水口。 2、是水压太大,可以在三角阀上面调节,关小一点, 3、是开关的作用,如果龙头漏水等现像发生,可能把三角阀关掉,不必关家中的总阀。 4、是美观大方。所以,一般新房装修都是必不可少的水暧配件,所以装修新房时设计师也都会提到的。 马桶角阀的作用: 第一。可以将墙面上的内丝孔和软管的内丝孔相连节 第二,可以切断水源方便日后对马桶的保养与维修 第三,可以通过调节水量控制水压,保护马桶洁具的正常使用(这个比较少,除非你那的水压超大) *角阀的作用: 自动控制系统中常见的管路开关,被广泛应用于印织,印染、漂白、食品、洗涤、化工、水处理、**等各种自动机械设备,具有无水击、无噪声、密封性能可靠等特点。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1 14:5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