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二手房交房验房方法

花朵朵

浏览8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4 16:58:53

最近刚买的二手房不知道怎么验收,希望有人可以教教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6:59

1、厨房烟道:用纸卷点火后灭火冒烟,放在烟道口下方十公分左右,看烟是否上升到烟道口立即拐弯吸走。2、卫生间通风:应在吊顶下留通风口。留在吊顶上面时要用手灯查看是否具备可安装性,同时用上法测抽力。烟道、通风口中用手电查看是否存有建筑*。3、管道煤气:用冒烟的纸卷放到报*装置附近,看报*装置是否灵敏动作,报*声光提示同时关闭进气电磁阀。如果不能动作,及时修复;入住后维修,因做了整体厨柜而使维修困难甚至拆掉吊橱。4、空鼓:手锤垫上几层纸(避免留下锤印)敲击墙壁,检查墙面空鼓。专用钢针小锤(10g)测墙砖、地砖空鼓。5、验电:A、检查插座:五孔插座上分别插上带有指示灯的插排,灯亮,表示有电,此时拉下总开关箱内的插座开关(应有标示),指示灯灭,频繁测试几次证明开关、接线良好,插座安全。如果开关拉下,插座指示灯仍亮或仍在闪烁,说明开关质量有问题或接线有误,立即修复,否则误触电时无法及时断电危及生命。插座还应用摇表来测试对地绝缘情况是否良好。B、开关箱内的各分路开关应有明显的标示。如果没有或不明确,立即纠正。C、开关箱内开关应安装牢固,每个都要用力左右晃动检查,如果发现松动,应紧固或更换。否则日后使用中出现接触不良打火现象时,会造成更大危险。D、检查有线电视插座、宽带插座,插进去有无松动或插不进现象。E、检查弱电插座数目:宽带插座因户型不同个数不一:比如二室二厅至少应有2个,三室二厅至少应有3个;有线电视插座还应同步多一个。F、检查可视对讲、紧急呼叫按钮是否工作正常。G、检查入户门门铃:带2节(或4节)5号电池测试门铃。是否不响或响个不停。6、猫眼:入户后观察猫眼,是否松动、不清晰、视野不全或因有异物无法看清楚等现象,修复或更换。7、测高度:用盒尺检查房顶,取4-5个点,进行测量,若数值一致,比如房高均为2.7m(或者2.65m)说明房顶或地面没有倾斜。8、测墙壁地面:用长尺(或者带有水平的专用直尺),靠墙壁地面,检查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爆点:生石灰在发成熟石灰时因搅拌不匀未发好,抹在墙上就会形成爆点)。9、测乳胶漆质量:墙面天花板是否平整,周围光线暗时带大功率灯泡(200瓦)照射,灯一亮,墙壁天花板是否平整立刻通过光线阴影看出,如果不平,要重新补腻子刷漆,不能局部刷漆,会与墙壁原色产生差异。10、镜子: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如果是卫生间的门,顶部和底部的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因环境潮湿,卫生间的使用率又高,会使门底部过早沤烂损坏。11、外立面的腰线在一般在1~2楼,4~5楼之间,大雨天一定要来看一看是否会渗漏。下雨时要检查家里窗户密封是否严密,有否有漏雨现象。若有,及时提出修理。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09-24 16:59

其他回答(1)
  • 1、二手房最初交易时间二手房验房时首先要看的是二手房一次交易的时间。最初交易时间到二手房购买时间多长,可以了解房子的寿命时间,以及房子的规划情况。2、原户主出卖房子原因了解二手房子户主出卖房子的原因,如果是房子老化、市政规划、拆迁、二手房*等情况。如果原房主只是因为像出卖或者缺钱或者有更好的房子,那就不用担心。如果是房子质量问题,房子老化或者违反市政规划需要拆迁的房子,最好不要购买。3、查看二手房户型图在验房时要向原房主要房子的户型图,并实地去*房子周边环境以及物业和小区的具体情况,这对将来住进去也有所好处。4、二手房验房是清点附送物品二手房在验房时,还要记得清点原房主承诺的物品。对附送物品根据型号、数量、规格、牌子列好清单。在二手房交易时,附送品也算在购房费用里面。而且对于二手房装修时也可以利用,减少将来二手房装修成本。5、二手房室内设施及质量问题二手房在出卖时是不是存在质量或者缺陷,如墙壁的裂缝、天花板渗水、返潮等。房屋有无裂缝,主要是墙面和地面。渗水指屋面漏水、水箱漏水、楼面漏水、上下水管道漏水、卫生洁具漏水和墙面渗水等质量问题。6、门窗的灵活性检验窗是否渗水,窗台有无水渍,以及用手轻巧窗台是否崩裂。门和窗开关是否灵活,开关是否有无特别的声音。门插是否插入得太少;房门的插销、门锁是否太长太紧。   门上油漆是否完好无缺,门内外面是否光滑平整和有无磕碰。7、二手房验收查看缺陷二手房验收时记得将家具、床或其他大型物品遮掩的地方,看看地面是否存在缺陷。有的房主为了遮掩房子本身的不可弥补的缺陷,特地用家具遮掩。8、二手房原房主费用问题二手房验房时确认原业主将自己说钱的费用结清,如水电、煤气、电话、电视、网络、物业管理费等费用,以免自己承担不必要的费用。9、二手房*和过户手续是否齐全对二手房进行验收时,要看楼房交付使用的*是否齐全,如维修基金等,必须清晰知道业主是否曾缴交过,以免造成自己的损失。二手房嘉义市需要办的过户手续,如过户的税单、有线电视、电话、网络等转名手续的是否齐全,否则买家无法使用相关的服务。10、二手房验房注意房子的清洁在二手房验房时,注意房子是否清洁有无残留建筑*。检查所有可以拆开的空间内是否有*。
    回答于 2015/09/24 16: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