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德意侧吸式抽油烟机怎么样

爱情这病上瘾

浏览25次 悬赏: 10 分享 2015-09-24 17:01:00

想问问大家,德意的侧吸式抽油烟机怎么样?有知道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10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24 17:01

侧吸式烟机是目前厨房排烟效果最好的产品,目前实验可达到95%以上排烟率,德意抽油烟机也许名气没方太的大,但是质量绝对不比方太差,且德意广告比较少(就中央1套和新闻频道早上7点左右有)相对来说价位就比方太要便宜的多。就材质来说,德意侧吸式和近吸式烟机全不锈钢材质而非用烤漆面板代替,在品质上和外观上就比较好,LED灯,专利的0形网板,免拆免洗免换网专利,这些等等细节地方你可以具体去了解看看,听他们说在自己想想看看。

看透不说透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4 17:01

其他回答(1)
  • 我家就是用的德意新款侧吸式抽油烟机,斜背式造型,避免了在烹饪过程中不碰头,*作起来更舒适哦,又能有效聚拢油烟。流线型机体,外形清新典雅,符合现代厨房搭配所需,为现代厨房勾勒一体美学。表面高质感灰电镀银工艺处理,机身采用全新两涂两烤工艺,闪亮优雅质感,体现高档品位。
    回答于 2015/09/24 17: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