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美标蹲便器价格是多少

傻了吧唧

浏览1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4 17:10:41

听朋友说美标这个牌子的蹲便器不错,不知道多少钱,有人可以说说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4 17:11

美标蹲便器价格是500元左右,它能有效防止小孩脚腿滑进便池排污口、杜绝因便池绊倒摔伤事例;有效防止*、肥皂等物件落入下水道;避免老鼠从下水管道钻进室内(尤其是一楼)。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09-24 17:11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正品美标卫浴CP-8006大四方蹲厕蹲便器蹲坑含存水弯防臭前后进水价格是288元。美标卫浴洁具方形CP-8006蹲坑价格是370元。价格不等,仅供参考。
    回答于 2015/09/24 17: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