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么做装修预算

花云集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1 14:57:03

请问,如何做装修预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5-21 14:58

1)轻工辅料:基础装修的预算,一般由装修公司给出报价,根据房子面积80㎡建筑面积的两居室报价在1-2万之间,大的装修公司报价会更高。 2)水电改造:费用在3000元左右,水电水分多,价格无上限,就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了 3)主材价格:主材有瓷砖(地板),油漆,木门(合金门),橱柜(烟机灶具),卫生间用品(卫浴),吊顶等等,其中瓷砖预算保守的说在8000左右(好的品牌无上限),油漆纯色的也在2000以上,木门及合金门以4个估算,至少也在6000以上,橱柜保守的15,000,卫浴4000,吊顶2000,还有灯具2000元,窗帘2000元,北方供暖散热片4000元,还有垭口,五金等等的费用,就不一一罗列。(主材选购价格浮动很大,自行参考) 4)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尤其是实木家具,如果选择板材家具会省钱,其中一般会有2个床,1-2个衣柜,电视柜,沙发,餐桌椅子,鞋柜,餐边柜等等。家具价格保守估算也得3万左右,根据实际购买为准。 5)家电: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冰箱,电视,电脑,饮水机,等等,预算有多少,品牌行情等等,不是很好预估,只能说看业主的个人选择和经济实力了。 总体而言,装修预算首先要懂,然后要细致,还需要合理的把控,简单装修还是精装修,还是豪华装修,在预算开始的时候就需要定下来,如果好的装修方案还会有“设计费”等等,预算我个人觉得是对有过装修经验的人来说的,初次装修的人,只能是在实际中摸索经验,整体费用只有记录好了,才知道具体多少。以上价格汇(12万保守的,80㎡的房子)总:20000+3000+8000+2000+6000+15000+4000+2000+2000+2000+4000+30000+23000=121,000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1 14:5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