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哪个装修公司好

喝水的猫

浏览4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5 17:02:42

西安哪个装修公司最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07 06:37

现在装修公司有不少猫腻的,建议你可以多找几家,多听听他们的报价,比较一下。个人觉得还是半包比较靠谱的,主材自己买才放心。我家装修就是半包的,不少材料也都在城团网的活动上买的,价格便宜,一般市场1780的惠达座便,活动上只要699元就够了,我买下来,省了不少钱呢。

女考官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其他回答(6)
  • 有啊   !有很多的,你可以选择多家对比一下的,建议你去多家找多家装修公司对比了再做决定,找多家装修公司也不是难题,你只需要去:装修快   车   发装修召标*,填写你装修的要求,就会有多家装修公司过来竞标,免费出预算报价、出设计方案,他们能不用钱帮你找多家装修公司的,你可以通过对比再做定断也不迟。你百度搜索一下:“装修快   车”就知道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对于装修公司,每个人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定向,看法都不一样。在一起装修网网或者其他网站发布*,招标,他们给你免费量房,出设计和预算。你亲*验,自然看出哪家好,会选中满意的。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主要看您要装修什么风格,简约还是欧式等,设计师的水平不一样,效果肯定就不一样!没有哪一家公司是面面俱到的。建议您在一起装修网免费发布招标*,到时会有几家装修公司联系您的。具体您可以跟他们谈。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上海荣欣装潢西安分公司系上市装修公司,拥有行业设计、施工最高资质荣誉。设有   4000平米家装体验馆,25套精品样板房。提供免费验房量房、设计方案、材料报   价。引领装修行业性价比最高的装修公司,为业主提供优质量,高品质服务。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西安2011年底陕西建设厅开始规范西安装修市场,重新让装饰企业认定资质,违规,信誉差的装企都会被刷出建设厅的行业圈,因为认定筛选严格,很多装企都拿不到资质。建议考察有建设厅认证过的装修公司。 宇众装饰欢迎您来访考察咨询    *好友搜索:“宇众装饰”加关注也可了解。 贵宾咨询热线:一五六零二九*二八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这个不是很清楚哦         你可以去网上查一下         可以让一起装修网他们给你推荐几家啊         一起装修网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