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春天实木门好吗

应这片美景

浏览6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5 11:30:28

看中一款春天的实木门,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回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5 11:30

春天实木门挺好的,它防蛀、防潮、防污、耐热、抗裂,坚固不变形,隔音隔热效果好,属经久耐用产品。无毒、无味、不含甲醛、甲*、无辐射污染,环保健康,属优秀绿色环保产品。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09-25 11:30

其他回答(1)
  • 该品牌的产品质量还行,具有以下的特点:1.门面花样多、线条流畅、色泽鲜明、自然纹理清晰、质地坚固、具有优美视觉立体感。2.富有艺术感、显得高贵典雅,能起到点缀居室的作用。3.它防潮、防虫蛀、不变形、不开裂、坚固耐用、保温性能好。
    回答于 2015/09/25 11: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