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世友的地板怎么样

甜蜜堂哥

浏览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25 11:35:11

世友地板怎么样?这种品牌的地板好用吗,怎么样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5 11:36

世友地板的性价比很高,质量也不错,去年年底我把地板品牌跑了个遍,再了解朋友用的情况,发现评价世友地板质量和服务最多,价格也适中,所以我去年装了世友一款钛晶面抗刮痕地板,虽然比普通地板贵好几十块一平米,但算算以后的使用寿命和减少很多保养也是非常超值的,所以我向大家推荐世友地板!

超人也会累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09-25 11:35

其他回答(1)
  • 世友地板地板,是品牌的商品,可以去实体店看一下。质量方面绝对是国内最好的几家,全国质量奖不是随便什么品牌都能拿得。不过相对价格也不低,这是很现实的事情,好东西,成本在那里,也不可能太低,而且外*着很不错,踩着脚感也舒服,抗磨耐划,保养比较容易,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呵呵。
    回答于 2015-9-25 03: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