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伊诺瓷砖的质量好吗

黑夜的呼吸

浏览3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5 11:45:07

看中一款这个品牌的瓷砖,不知道质量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5 11:45

伊诺瓷砖的质量不是一般的好,生产主来的产品做工精细,使用比较好的材料制作,使用起来很方便,在安装方便很简便,产品品牌出名。品牌口碑好,值得信赖,价格优惠,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了,性价比高,值得购买;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应这片美景

采纳率 18% 回答于 2015-09-25 11:45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依诺瓷砖质量感觉还不错,至少是佛山瓷砖,而且相比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诺贝尔等。这些大品牌,价格便宜一些,我家去年装修用的这个,感觉蛮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09/25 11: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