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哈尔滨工装装修公司哪家好

ngnhbyh

浏览2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6 00:04:13

哈尔滨工装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的啊,在南岗区盘了个门市商铺打算卖服装的;请问哈尔滨工装装修公司有哪家价钱实惠点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7 06:37

比较知名的装饰公司有东易日盛、麻雀、国光装饰等公司,不过貌似这些公司都是比较偏重大工程项目的,估计一般的小家装是看不上的。想实惠点的,建议自己到土巴兔装修网上发招标;这样有保证,价格也是童叟无欺。

深流的装修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其他回答(3)
  • 凯者工作室和东易日盛都不错,其中凯者工作室是专业做工装的,效果不错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这个不是很清楚哦         你可以去网上查一下         可以让一起装修网他们给你推荐几家啊         一起装修网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
  • 做小型工装的话,我推荐顺玖装饰或者经典装饰公司,顺玖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以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主要从事家装、别墅、商业店铺等的装饰。而且最近顺玖还有装修*大师做顾问,这方面可以给你门店起到不少的指导作用。
    回答于 2016/12/06 10: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