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房屋拆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甜蜜堂哥

浏览5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5 14:35:26

想把自己的房屋重新大改装修下,打通一些隔断,所以想问下大家房屋拆改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5 14:36

房屋拆改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对于“砖混”结构的建筑,凡是预制板墙一律不能拆除,也不能开门开窗。特别是厚度超过24厘米以上的砖墙,一般都属于承重墙,不能轻易拆除和改造。承重墙承担着楼盘的重量,维持着整个房屋结构的力的平衡。如果拆除了承重墙,破坏了这个力的平衡,造成的后果恐怕是沉重的、哪个业主都无法承担的生命的威胁。家装中,除了承重墙是绝对不能拆的,轻体墙也不一定可以拆。有的轻体墙也承担着房屋的部分重量。比如,横梁下面的轻体墙就不可以拆——因为它也承担着房屋的部分重量。拆了,一样会破坏房屋结构。

霸气的大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5 14:35

其他回答(1)
  • 结构的拆改并不是任意妄为的,需要考虑到设计标准、材料要求、施工质量、房屋结构等。如果处理不当将会对房屋有很大的影响,而且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有这方面的要求,具体在房屋结构拆改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承重强不能拆除、阳台和房屋之前的墙体不能拆除、门框是嵌在混凝土中的,不宜拆除、墙体中的钢筋不能动、不准在楼面阳台上随意增加负荷!
    回答于 2015/09/25 14: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