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哈尔滨哪里买装修射灯

水槽的污垢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6 20:25:06

公司要装射灯呢,请问下大家:哈尔滨哪里买装修射灯啊?要比较大的那种市场!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8 07:02

哈尔滨灯具市场: 贺老大家电灯具城                  *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市市辖区 顾家灯具城                                    *江省哈尔滨市宾县 亮万家灯具城                              *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 光明灯具城                                    延川大街 丰光电料灯具城                        *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 具体的位置可以用*仪搜索就可以到了。

寂寞的石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2-07 11:0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