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陶瓷泥美缝剂怎么样

甜蜜堂哥

浏览7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25 15:58:45

最近在装修房屋的时候装修师傅推荐我选用陶瓷泥美缝剂,但是我对这种东西并不是很了解,请问下大家陶瓷泥美缝剂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25 16:00

陶瓷泥美缝剂是由天然海藻泥和高档颜料*而成的,是一种浓稠状的液体,这种材料不同于白水泥、美缝剂,这些材料主要是采用无机材料组成,不环保且不耐用。陶瓷泥美缝剂具有光泽,颜色丰富且自然细腻,给墙面带来了更好的整体效果,装饰性大大强于白水泥或者其它美缝剂。陶瓷泥美缝剂成液体状,固化后表面光滑如瓷,并且还可以同瓷砖一起进行擦洗,具有抗渗透防水的特点,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砖缝隙永不变黑。这种陶瓷泥美缝剂可以有效避免缝隙滋生霉菌而危害家人的*健康,在追求表面的光鲜美丽的时候健康也是不容忽视的,普通的美缝剂在超市的环境或者时间长了的话就会发霉,而我们远远不用担心陶瓷泥美缝剂会造成这些问题。但是要明确一点的问题就是陶瓷泥美缝剂仅仅是人们口头话的一个称呼,陶瓷泥美缝剂其实并不是美缝剂,只是能够起到替代美缝剂的作用而已,所以人们习惯的称之为陶瓷泥美缝剂。

超人也会累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25 15:59

其他回答(1)
  • 陶瓷泥美缝剂其实并不是美缝剂,它与美缝剂是有区别的。陶瓷泥又叫做新型塑钢泥,是一种液体陶瓷,固化后非常的坚固,具有终身防水防霉的特性,也具有高强度的粘着力和坚韧的结构强度,适用于陶瓷、金属、硬质塑料、玻璃、混凝土、石材等各种材料的粘结,线条防水,不藏污纳垢,耐磨、抗*碱、耐腐蚀、耐高低温。而且用陶瓷泥作为美缝剂的话,在室内装修中是没有污染源、无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说陶瓷泥是室内装修设计的新型防水材料,也是传统玻璃胶与防水剂的换代材料。所以说在装修过程中陶瓷泥美缝剂(用陶瓷泥替代美缝剂)这种选择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但是这种要比普通的美缝剂工序要复杂一些,而且所产生的费用也要比普通的美缝剂要贵很多。
    回答于 2015/09/25 15: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