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装修时间是怎么规定的

左顾右盼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7 00:55:11

这几天旁边大夏的楼层,估计是重新装修二手房,天天一大早就在敲来敲去的,烦死了;这个装修时间有木有规定的啊;到底北京装修时间是怎么规定的?有关于这方面的条文规定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08 07:02

根据北京《居室装修管理规定》有明确的说明:08:00-12:00,14:00-18:00,节假日不得进行装修。具体的你可以查看装修管理办法。如果超出这个时间,就是物业的不作为,可以投诉物业。

面对的装修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07 11:02

其他回答(1)
  • 先找物业交涉,物业会帮你处理这个的;一般物业都会要求业主在上班时间装修,周末以及晚上以不影响邻居为准的装修的。
    回答于 2016/12/07 11: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