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报价上哪找啊

史诗神话

浏览10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7 15:56:32

装修报价上哪找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9 06:37

可以找几家装修公司,把自己家的户型以及面积等相关*交给他们,正规的装修公司都会给你提供一份报价以及一份装修设计方案!多找几家比对一下!对自己也是对房子负责!

梦一生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其他回答(7)
  • 现在很多装修公司都是免费上门量房做报价方案的,一起装修网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您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填写您家的*,坐等3家公司上门。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北京天祥瑞达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专业预算为您服务56290170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可以在齐装网、一起装修网上发布,会有装饰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做方案和做报价的!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装修报价一般都是根据自己家的方案来报价的。楼主来到了一起装修网装修平台,那么完全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啊。只要你填写相关*,那么一起装修网装修平台就会免费给您三家装修的服务。那时候不仅仅是报价。也可以给您装修方案提供一些参考*。呵呵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你找装修公司,装修公司会免费给你量房出预算报价的!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你去找装修公司,他们会上门免费量房,然后会跟据你的要求给你出份报价单的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
  • 直接找给免费量房和报价的公司啊,你是在上海给家报价公道的荣欢公司。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