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墙面抹灰验收规范是怎么样的

天使是娃娃

浏览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7 15:56:32

新房子墙面抹灰验收规范是怎么样的,懂行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9 06:37

主要内容:主控项目中对墙面抹灰层的质量、一般项目中对普通抹灰与高级抹灰的外观质墙面的平整度、阴阳角、分格条(缝)等提出要求。
主控项目
墙面抹灰层与基层之间及各抹灰层之间必须粘结牢固。墙面抹灰层应无脱层、空鼓,面层应无爆灰和裂缝
检查数量:每个墙面至少3处,即墙面两端加中间部位;当单面墙长度超过3m时,每增加1m应增加1处,每处面积不得小于1㎡,沿墙面竖向均匀分布。
墙面是否有渗漏
检验方法:雨后观察检查。

俺们村俺最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其他回答(1)
  • 商品房套内墙面抹灰工程验收,就是使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   50210-2001)》的“抹灰工程”章节,根据实际情况选用“一般规定”、“一般抹灰工程”、“装饰抹灰工程”、“清水砌体勾缝工程”相关检验批评定表式。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