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00平米装修多少钱中档装修

难以启齿

浏览6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7 15:56:32

100平新房,装修档次要求中档 大概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09 06:37

100平米房子装修,如果是家居住宅的话,500到700一平米就能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乘以你的房屋使用面积就是你的装修总预算。

lovemore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08 10:37

其他回答(1)
  • 你是在哪里的呢?上海的话就是要个10万的。介绍一家口碑很好的荣欢装饰公司。
    回答于 2016-12-8 02: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