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监理验收新房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面对短发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9 01:07:42

监理验收新房时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啊,各位兔子监理们,麻烦说说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0 06:27

您好!1   施工合同文件及委托监理合同   2   勘察设计文件   3   监理规划   4   监理实施细则   5   分包单位资格报审表   6   设计交底与图纸会审会议纪要   7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      8   工程开工/复工报审表及工程暂停令   9   测量核验*   10   工程进度计划      11   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的质量证明文件   12   检查试验*   13   工程变更*   14   隐蔽工程验收*    15   工程计量单和工程款支付*   16   监理工程师通知单   17   监理工作联系单   18   报验申请表   19   会议纪要   20   来往函件   21   监理日记   22   监理月报      23   质量缺陷与事故的处理文件   24   分部工程单位工程等验收*   25   索赔文件*   26   竣工结算审核意见书      27   工程项目施工阶段质量评估报告等专题报告   28   监理工作总结。希望对您有帮助!

秘密协会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09 10:27

其他回答(1)
  • 监理大纲,规划,细则,图纸会审纪要,前检汇报之类的
    回答于 2016/12/09 1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