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母婴店装修多少钱怎么装修温馨

水手不怕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09 22:25:41

母婴店装修多少钱?怎么装修最温馨?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3 06:55

补充。 整个店面色彩要丰富要柔和;柜台货架做圆角,避免使用一些尖锐的物品;设置一块休息区,摆一些玩具小人书之类的,可以让顾客有一个休息的地方,孩子们有一个玩耍的区域。

忒荒唐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其他回答(6)
  • 母婴店装修费用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装修项目和预算,另外母婴店装修要注重环保和健康,这也是客户追求的。风格上除了彰显品质,还要具有亲和力。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
  • 一般1平米装修费用在220元—360元之间,建议店内设计以暖色调为主,如红色、橙色,以烘托温馨的店内气氛,并能吸引顾客视线。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
  • 母婴专卖店主要以孕妇以及小孩的东西为主,所以母婴专卖店装修特色最主要应该在于温馨有亲和力,不能让孕妇看了心情不好,尽量以清新风格为主。
    装修时切记以下几点:
    1,追求好看不实用
    2,追求高档材料
    3,随意堆砌装饰成品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
  • 找了张母婴用品店的装修效果图,可以先了解下,而且价位要看你的面积有多大,这些因素都很重要的。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
  • 母婴店装修最好采用暖色调装修,用一种清新淡雅的方式给顾客留下好印象,物品的摆放一定要整洁,分类一定要清新,方便顾客找到自己要的东西。这是一款母婴店装修效果图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
  • 你可以去上海星岳装潢看下
    回答于 2016/12/12 10:55

    评论(0)